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开车的时候,遇到刹车失灵了该怎么办?

如果刹车失灵,您一定要反复地踩刹车,并尽力把挡位换到最低,以利用发动机的减速作用。在车速有所减缓时,要利用手刹制动。如果车速非常快,手刹控制不住,那就要找合适的目标撞击。在最坏的情况下,当汽车要撞击物体时,一定要看准方向,并且要关闭发动机。宁愿毁掉汽车,也不能让汽车在没有制动的情况下向前飞奔,因为那样会酿成更大的灾难。

冷静,脚刹不行还有手刹,手刹也不行就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跳车,生命最要.
提前观察刹车灯,可避免,如真的发生了刹车失灵要做到:1,清醒的头脑,2,紧握方向盘、3,反复踩刹车、4,用手刹,5,迅速用左脚踩住离合将挡位切换到二挡(如是自动挡迅速关开一下钥匙门).以上如果来得及就会化险为夷,如来不及就找软的地方撞!保命要紧!

上一篇:什么叫无极变速?
下一篇:自动挡车的驾驶技巧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