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劲情1.6L与1.4L的问题

正在为购买劲情1.4L还是1.6L而烦恼.
我住在某城市,上下班来回在市区,今天听一些朋友说,作为劲情整车质量达到11xx kg的汽车,1.4L的排量显得有些不足,他说在堵车的情况下,如果车内人数有两人以上,实际上1.4L比1.6更耗油,而且长期使用的话1.6L发动机相对比1.4L的更耐用,加上如果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1.6L更能发挥.
我想问他这样说法有道理吗?相对与劲情来说1.6还是1.4更适合.请高手多多指教.

我的车是1.4MT的,买的5个月,跑了11000公里(跑的挺多的),市区/山路/高速都跑过。我来说说感觉。

1.4的如果不开空礱17鞯幕埃谑星亩κ枪涣耍桥履闶?个人在车上,一般2000转以上换档,如果2500以上换档,你能体会到加速还是很有力的。如果夏天开空调的话,动力相对不足,特别是起步的时候和你要超车的时候。

对于油耗,1.4的一般比1.6的大概节约0.7个油/百公里,因为我们车友会里常常交流,所以我得出上面的结论,但是,油耗和个人开车的风格/常走道路的路况有极大的关系。

扭力主要体现在加速上,我开过1.6的,1.6的显然要比1.4的强,如果你是个追求推背感的人,还是买1.6的,如果就是个代步工具,1.4也是你很好的选择。

对于耐用,应该没有区别。用我现在的感觉来说:POLO是辆不错的车,特别是现在的价格又有所下降。

上一篇:93年到95年的丰田大霸王直多少?
下一篇:我想花3W到5W的价格买辆2手的商务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