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网上怎么查询汽车的违章记录?

http://auto.sohu.com/s2004/weizhangchaxun.shtml
覆盖全国近100个城市的“违章查询系统”为搜狐车主服务。网友可以快速、准确的查询自己所在城市或去往城市时,自己车辆的违章情况(当然没有最好)。

网上还没有,车管所的违章信息查询网还没有开通,不过可以用移动手机编辑信息(车牌号上的英文+数字,没有空格和点)发送到“06767”,每条收费五毛,如果有哪一段路不放心自己是否违章,可以查询一下。
这要看你是那个城市的 ,大多数城市的交警网站都有违章查询。
天津智能交通网 网页中右侧中部可查全国车辆违章信息
http://www.tjits.cn/
\不起!你悇l捰袏闶悄膱岬娜耍閵b汽幨的怳章要按照你是那P 省市去查奲的,但在你所在的直廌市的公安局交警局信息网可以查奲。如我在深圳就可在(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信息网)。如在gq莞就可在( http://plus.dg.gov.cn/dzjc.asp) 查奲。如在湖北可在(http://cha.chelink.com/weizhang/wuhan.htm)查奲等等。但要注意^~炥,1;幨牌的字母一定要大[?2;要查奲的幨是\l於什灱榐型的幨 3;要查奲的幨如果外籍汽幨(黑牌)一定要勾恱外籍汽幨。

抱歉!!!如果你是在^鉭q省Qg有怳章,我公司可以^k你解lz。如有需要}f我O問麗酰簒iao_yu_di@yahoo.com.cn ??!!!

上一篇:电动摩托车安全吗?国内哪几个公司生产的电摩质量好一点?
下一篇:柴油车引擎内部清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