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0万左右的车帮我看看选择一下哈

请大家帮忙选一下
我看依兰特,俊杰,兰瑟,那个好些啊
还有大家除了这3辆车还有那个车可以介绍一下谢谢

首先依兰特是10万以上的车,不是左右,其次我也同意赛拉图才是10万左右最值得买的车,你却没列到。最后买车还要看你自己个人定位和喜好。
不过我最后说明一点,不要为你根本用不到的好处买单,够用就好了,车毕竟不同于房子,是一个最大件的折价品,只要没意外的,只有跌的没有增值的。买到手的车子已经贬值了10%以上,差不多都是上万的,所以要记住够用就好了。

我加一个我认为不错的,尊驰。我去4S店看车好像最便宜一款才11万多,车子比雅阁还要大,而且是10年20万公里保修(估计你开10车够让你满足了吧?)。如果你讲面子一点我认为这个车是最好选择,2.0排量比俊杰还便宜。该回答在5月8日 18:13由回答者修改过<9c7/span>

上一篇:明、清皇帝的排序
下一篇:请问最新交通法C1本几年一审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