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买的别克凯越1.6升的车要跑多少公里才能跑出途啊?

第一次2000公里换机油,第二次7000公里换。前2次是免费的还送一瓶油箱的添加剂。再以后保持5000公里换机油就妥。还有其它的保养也要跟上。
*特别提示:还要注意新出的凯越1.6,有个毛病,正时皮带寿命短,因为凯越车是DOHC(顶置双凸轮轴)。我厂遇到一台跑了5万8千公里正时皮带断了,凯越车正时断了,恳定要把气门顶弯,就得打缸盖了,建议5万公里就换掉。

新买的汽车应该在5000公里以后才可以跑长途。而且不能超过时速120,不然会使机头有损耗。
其实现在的车型都已经没有了人们常说的磨合期了,因为现在的造车工艺在出厂时,发动机,变速箱等各个零部件的表面都有一个抗磨涂层,就是为了给新手准备的,所以,新车一样可以上高速驾驶。

上一篇:还是关于油的问题~~~
下一篇:汽车牌照都是怎样分类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