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车载电子测速器好用吗?谁用过啊?

最近看到车载测速器“电子狗”的东东,不知好不好用!提示是否准确?还说可以提前看到电子眼拍照的机器,不知可不可信!别已经被拍了都不提示!有谁用过吗?能说说感受吗?能说说原理更好!谢谢!

电子狗一般的可以认为是个收音机,在红灯的地方放置个语音发射器,到了路口就听到了,发射器用电池的,电没了你说会怎么样呢?路口没有放发射器,你说会怎么样呢?成本10元的东西卖它几百、几十元,你不明白就会让它咬一口。
我曾经也想买过,由于好奇进行了调查了解,取消了这个念头。
楼上的不用B4,那人会照张比结婚照还要贵的照片的。
真正的好东西是雷达的多频率接收器,可以探测到隐蔽执法的测速仪,要真正多频率的才能......市场上往往把单频率的吹成多频的,随着测速的进步,一些装置已经过时JS会骗你如何如何,买时要小心。这些玩意才是JCSS会看见就冒火的。

上一篇:介绍一下什么是“二级公路”什么是“一级公路?
下一篇:转子式发动机工作原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