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买个普桑开开,但是面子上过不过啊。怎么办?

我是常州的,在我们这里夏利、吉利是几乎没有的,最低档的轿车也是奇瑞了,也很少,我学校里没有一辆车是少于10万的,面子上过不去啊,大家怎么看呢?

买南京菲亚特的派朗吧。最近降价了,只有7万多,车非常漂亮,又是荣获“2006年中国汽车最佳技术创新车型”大奖(见参考资料),这车技术含量高,同等价位的车好像没有这样好的。比起菲亚特其他车,这车个子大,内部空间大,样子大气。
你家在江苏,离原产地近,维修不会不便的。参考文献:http://auto.sina.com.cn/news/2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该回答在5月3日 16:18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关于汽车的小问题
下一篇:POLO汽车价格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