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玛莎拉蒂和保时捷有什么区别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最早是由玛莎拉蒂家族创建于1926年,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在欧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玛莎拉蒂运动车在造型设计上,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在外观造型、机械性能、舒适安全性等各方面,在运动车中都是一流的。1975年曾与德-托马索轿车公司联合,但仍保持各自的独立。1989年几经周折,最终成为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品牌仍然保留。玛莎拉蒂汽车的标志是在树叶形的底座上放置的一件三叉戟,这是公司所在地意大利博洛尼亚市的市徽,相传于罗马神话中的海神纳普秋手中的武器,显示出海神巨大无比的威力。  为了践履“造型完美时,性能就会伴随而至”的“纯种跑车”造车工艺精神,费迪南.保时捷于五十五岁时离开了福斯,自立门户,却因此而造就了跑车的不朽巨人──保时捷。

  名指挥家卡拉扬,喜形于色地握著方向盘,轻踩油门,一眨眼功夫,已和钟爱的保时捷959,消失在无速限高速公路的尽路,于黑森林间如飞般穿梭。

  这位誉满世界乐坛,已谢世多年的“魔棒”指挥家,热爱节奏,追求速度,而以超人的智慧与体力,高举指挥棒,出神入化的扣控旋律,正因这分天赋异禀,让他终生沈浸于音符与保时捷跑车组合的力与美的乐章中。

  一九五五年的春天,当时已是指挥界泰斗之尊的卡拉扬,打电话订购一部保时捷跑车,依他所提的性能诉求重点,应是当时保时捷厂Carrera级的首级劲车550 Spyder,但是接电话的人转述这个要求时,费利.保时捷(保时捷创立人费迪南.保时捷之子),婉转的引介入另一款356 Speedster RS,因为好莱坞的“叛逆小子”詹姆士.迪恩,才发生车祸不幸身亡,而他驾驶的正是保时捷356车系的“霹雳马”──550 Spyder。

  经过试车,卡拉扬很满意的拥有了平生第一部的跑车,随后的岁月里,大师又陆续拥有了好几辆保时捷,他走下指挥台的时光,多半附和著保时捷雄浑厚实的引擎声共鸣著。

  而被誉为“保时捷中的保时捷”,极速飙越三百公里的超级跑车959,则为大师带来媲美晚晴的温馨岁月,从一九八六年驰骋至生命乐章的最后一小节。

  从指挥界泰斗与超级跑车的所谱成的“谐和曲”中,我们可以印证汽车专家认定保时捷是揉和艺术家的精神、科学家的智慧,以及哲学家的胸襟等“材料”凝塑而成的说法,应是无质疑。六十三年以来,保时捷永不妥协的坚持──制造“纯种跑车”(Genuine Sports Car)的理念,丝毫未受时空的影响。

玛莎拉蒂属于运动型轿车,当然也有跑车.是意大利政府各官员的坐驾,
保时捷是专门生产跑车的车厂
牌子不一样

上一篇:汽车上的ABS标志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哥哥 姐姐能给我详细介绍下本田思域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