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销售适合什么样的销售模式??

中国的国情,汽车销售适合什么样的销售模式?专卖店、电话营销、网络营销、还是靠业务员专门去找。

汽幨挿售,是整P imR俳鐠肥壑凶頿簤栜的行im!
怎灱姫呢?一部幨的售P鵕誖G一'二十?起跳,甚至於上百?元以上,有姲榅意就?易的\?平白送到你面前?
所以其挿售的模式就要栙管烰下,除要\屻店'桘妐行挿'}猜穅愀?最重要的就是在公司的s⺋4imR偃薚岬呐?才能成就一j尫屻.
uv然汽幨品牌及口碑更是重要.若是好的幨子其故障率低'}薇阋思安僮鱸!易,事[嫔蠈窅N的人口耳相P诚?根本不用d孕膌捰腥薕唽?
我P就事娭事,b藭嬅褡迩楦蠴唺?日本的孭田汽幨p豪?它就是有彟法\幨子做到故障率低'}薇阋撕蚉窀邔床粚?所以它在全世界汽幨的OT用率就居高不下.s⺋4接待人T岣静挥贸鋈グ輮*客b6,而客人自然gO喌昕磶噬踔翆穾?所以那也是汽幨行挿的一z..
最後我的看法是;s⺋4行挿人T岬膴峭潞蛪土?也十分重要.他P必?要做到我P的幨子好在那堘?不好在那堘?R%家的幨子Q*缺炥都要知道.甚至\我P自己公司的汽幨缺炥,不落痕嶀的嫇榞客接受那才是好的行挿人.
悇有一炥十分重要.那就是成交後的追巇更不能少!
半年Qg,每二星期左右,必?}摮H麏bUO已尫幨之幨主,w馄鋷首拥膔纋良靶枰僦畣U!如此幨主的心堘也g感到舒服和安心!

4S模式最流行,集销售,服务,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为一体.
上一篇:为何我的汽车油箱加不进油?
下一篇:四驱越野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