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关于车牌的问题

几年前曾在四个城市(京 深 杭 津)发过汽车新牌照,好象是试用,当时有称为个性车牌,设计得很好看,我朋友还为了赶上新牌特地买了一部车.可是几个月后停发了,究竟当时为什么会停发呢?遇到什么问题了?

国家是为了跟国际标准接轨在运行新的机制施行,老百姓掏钱是赶时髦,如果效果不好当然取消了,现在的车牌已经跟国际标准大致相同了.列;从京a-00000-到京z-zzzz就到底了,无限大.

这叫国家戏弄良民.记得8几年的时候发行了一套人民币.没过多久.就收回了.听说过么??
政策也是尝试的,如果反映太坏就取消了,曾经个性车牌拍卖到几十万一个,实在是劳民伤财。
上一篇:汽车轮毂轴承沟道怎么加工的?
下一篇:★夏季轿车轮胎的压力最好应保持在多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