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了解奇瑞汽车啊?

我想问问,谁了解或者开过奇瑞汽车啊?我想问问大家开的是奇瑞什么汽车?汽车怎么样啊?有问题吗?容易坏吗?

中国自己的品牌,民族汽车工业的佼佼者。
有着漂亮的外形设计,虽被认为有很多的抄袭的水分,但的确很新潮。独立知识产权,有自己研发技术的能力,是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头羊。在核心技术,发动机等上的表现远远不够,但相信中国的汽车一定会超过小日本,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质量还可以 但是跟些合资厂比起来还是有一段路要走的。 外型也并不是很漂亮,但是CHERY一直很努力,比起一汽好多了。
支持自主品牌,支持CHERY


奇瑞 瑞虎     
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重要一步

奇瑞公司现在是正在发展中的公司很有潜力,不知道你喜欢哪种轿车还是SUV,不过SUV这款车不错价钱车型都挺上档次。
中国自己的品牌,民族汽车工业的佼佼者。
有着漂亮的外形设计,虽被认为有很多的抄袭的水分,但的确很新潮。独立知识产权,有自己研发技术的能力,是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头羊。在核心技术,发动机等上的表现远远不够,但相信中国的汽车一定会超过小日本,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要是想支持国货就买奇瑞,要是想开得久就买起亚吧.品质不错的.
奇瑞最早生产的车质量不怎么好毛病很多,像旗云,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奇瑞的车从各方面来说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不输任何品牌,可以说是中国自主品牌第一,要买就放心的买吧,售后服务奇瑞也做的不错
奇瑞
奇瑞品牌释义

中文品牌释义  奇,有特别地的意思;瑞,有“吉祥 如意”的意思,合起来就是特别地吉祥如意。

英文品牌释义
  CHERY是英文单词CHEERY(中文意 思为“欢呼地、兴高采烈地”)减去一个“E”而来,表达了企业努力追求、永不满足现状的理念。

奇瑞标识释义
  标志的整体是英文字母CAC一种艺术化变形;
  CAC即英文CHERY AUTOMOBILE CORPORATION LIMITED 的缩写,中文意思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
  标志中间A为一变体的“人”字,预示着公司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徽标两边的C字向上环绕,如同人的两个臂膀,象征着一种团结和力量,环绕成地球型的椭圆状;中间的A在椭圆上方的断开处向上延伸,寓意奇瑞公司发展无穷,潜力无限,追求无限;
  整个标志又是W和H两个字母的交叉变形设计,为“芜湖”一词的汉语拼音的声母,表示公司的生产制造地在芜湖市芜湖地方政府想干汽车项目由来已久。在1992-1993年经济过热时期,芜湖一家村办工厂一年敲打几百台车,就是一个多亿的产值。这个现象引起苦于经济落后的地方政府领导人的注意,由此产生了干汽车的念头。原来的计划是和一汽合作,但发现对方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最后决定自己干。回顾历史,芜湖汽车项目演变成为自主开发企业的最大动力来自于无知(把干汽车的困难想简单了),但无知者无畏。今天的奇瑞领导人早已不是无知者,而无畏的精神却已深入这个企业的组织基因,并且在继续发扬光大。
---------------
企业简历
早在1995年1月考察欧洲汽车工业期间,得知英国福特的一条发动机生产线要出售,安徽芜湖领导于是抓住这个机会把项目干起来。由于国家政策对轿车项目的限制,只能秘密进行,所以这个项目启动时取内部代号为"951工程"(即国家九五期间安徽头号工程),公开则称为"安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筹备处)",对外始终保持低调。从这个神秘的代号上可以看出,安徽省方面对这个项目肯定暗中给予了支持。

  在芜湖这样一个经济落后地区找到干轿车的人才不是件容易事。1995年,芜湖代表团在参观一汽时发现了一个老乡尹同耀。尹1983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专业,此后在一汽工作了12年半,曾任一汽大众的车间主任,当选过一汽的"十大杰出青年",在一汽小有名气。发现这个有地缘关系的人才后,芜湖方面死缠硬磨,力邀尹回芜湖主持汽车项目。为对方的真诚所感动,尹同耀最终接受了邀请。当尹到达芜湖组建班子时,整个项目共有8个人,后来以"八大金刚"之称列入奇瑞的史册。"八大金刚"之后的核心团队是到 1997年聚集起来的50多人。其中车身部鲁部长、东方之子的项目经理大高是尹同耀在合肥工大的同班同学,是被尹"骗来的"。鲁部长原来在安徽安凯客车公司,尹首先找到他,两人掰着手指头算计同学中谁还在干技术工作,于是想起了一直在石家庄汽车制造厂的大高。他们还记得尹同耀站在长满荒草的空地上,兴奋地告诉他们哪里是发动机厂,哪里是研发中心,哪里是整装厂……虽然这些还都是凭空画的大饼。正如大高所说,到奇瑞的最大吸引力就是能干自己的车。打动他的不是尹同耀在荒地上画的大饼,而是当他被领进工棚时看到的奇瑞样车模型。当时他只觉得眼前一亮,顿感人生的意义不过如此,于是就加入了这支当时还只有50多人的团队。QQ的项目经理小高在1997年则是合肥工大汽车专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在招聘会上被尹同耀盯上,被说动后加入奇瑞。利用他在一汽的人脉关系,尹同耀还请来一些一汽的人帮忙。据说至今还有一汽来的100多人在为奇瑞工作。

  1996年,"951工程"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英国福特公司的发动机产品技术和一条生产线。起初,英方派来20多个人协助安装,但这些人懒洋洋地不干活,晚上还喝酒滋事。尹同耀干脆让英国人提前回国,同时以他们并未按协议完成任务为由扣下400万美元的货款。赶走了英国人就自己干。当生产线全部安装完毕后,扣下的400万美元还没有花完。

  此后,奇瑞提供的履历是:奇瑞汽车公司于1997年3月在芜湖经济开发区80多万平方米的土地上破土动工;由安徽省政府和芜湖市政府下属的5家公司共同投资的、注册资本为17.52亿元人民币的安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同时正式成立;同年10月,发动机厂房(建筑面积达75600平方米)建成投入使用;经过13个半月的安装调试后,1999年5月第一台发动机顺利下线并一次点火成功;1999年9月CAC478/480发动机一次性通过产品鉴定。
上一篇:Grounding Wire Kit
下一篇:CD片退不出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