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加大轮毂后,轮胎应该如何匹配?

我的车子是昌河爱迪尔,车向高,侧倾较大,原车配钢圈,我想改用铝合金轮毂!现原车轮毂是14寸的,轮胎型号为:165 60R14.问可不可以加大轮毂尺寸(比如15寸或16寸)?加大后,轮胎相应的得配什么型号呢?

建议不要改动轮胎及轮毂尺寸。因为该规格轮胎在原来的车型中未见过有使用的,属于一种全新规格,如果要升级,也很难从现有规格轮胎里面选择。如果想增大轮胎的接地面积,不如将轮胎近似改为175/70R13,这种规格比较好找。
如果按照你的要求,轮毂增大到15寸,那么轮胎规格应该是165/55R15、175/50R15;加大至16寸,轮胎规格是165/50R16、175/45R16。这几种规格也许看起来不错,但是在实际当中是没法生产出来的,就算勉强定造了,也没有特定的轮毂来安装它。

上一篇:99年自动档捷达AT,12W公里可以卖多少钱?
下一篇:新换的全国统一驾照A2本   有效期是6年  需要年年 b50 的审本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