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的车还有救吗?

我是个新手,有辆颐达自动挡的车,我不大精通怎样保养自己的爱车,从刚买车时,每次热车都有大脚轰油门的习惯,有一年的时间了,刚刚知道这是个十分毁车的做法,请问各位专家,我的车是不是一定损坏的特别厉害,从现在开始不这样做还有救吗?

如果开起来没听到什么异响,那么应该还没什么大问题,保养的时候跟师傅说说,让他注意给你检查一下,一些易损零件(如活塞环、曲轴轴承等)该换的换就是了。
当然了,坏习惯一定要改掉!该回答在4月25日 12:21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04年的阳光,8成新,能卖什么价?
下一篇:买二手车的人的心态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