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的二类底盘是指什么意思?

汽车的“底盘”这个专用名词是来源于商用车(客运、货运、专用),底盘由车架、悬架(钢板弹簧等)、前后车桥、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制动系统组成,可以独立开行,其中不带驾驶室的叫“三类底盘”供客车厂改装大中型客车;带驾驶室的叫“二类底盘”,供改装罐车、吊车、消防车、冷藏车... 以前底盘国家控制都由大的专业汽车厂提供,售后服务也分别对应。现在一些客车厂、改装厂也开始自己拼装底盘,质量就没有原装的好。


上一篇:我遇到的汽车问题
下一篇:介绍一下Lamborghini Diablo 这款车,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