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赛拉图1.6MT-2用什么机油比较合适

黄老师:
     您好!我的车是赛拉图1.6MT-2,请问用什么机油比较合适,价格如何?

壳牌主推喜力系列的超凡喜力、非凡喜力、特级喜力、红色喜力,由于其包装罐颜色分别为灰色、蓝色、黄色以及红色,所以大家更通俗地称它们为灰喜力、蓝喜力、黄喜力和红喜力。
  灰喜力是壳牌在国内销售的顶级全合成机油,可以满足所有汽车制造商对机油的要求;蓝喜力为半合成油,适用20万元以上的私家车及商务车;黄喜力针对10—20万元左右的私家车;而红喜力则对口经济型车。你的爱车使用黄喜力SJ15W/40即可,价格在90元/桶(4L)。

上一篇:我要买QQ汽车,如何挑选?
下一篇:车展上的车会比平时便宜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