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车上牌照

新车当然可以上路,你不必急着跑车管所。你有临时牌照啊,上面有期限,一般是一两个月的时间。我认为你可以尽量晚点上牌照,因为上了牌照养路费就按你上牌照的时间收,不足一个月的按半个月收。但你要尽快买保险,不然你万一出个事就只好自己掏腰包了。关于牌照代理事我的经验是如果你没有熟人帮忙还不如交他们代理。我们这里在行政中心办理,钱倒不多,车牌照、验车、复印费等大概不到两百元,但程序流程你摸不到头绪,半天也办不完。一般那里也有黄牛,也要钱的。


上一篇:为什么同? b50 囊徊堪⑺苟?马丁在国内要100多万,而在国外只要14万美圆呢??
下一篇:寻京沈高速和北京市区测速监控头具体位置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