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法国原装标志307二手车能卖多少钱?

我的一个朋友现在法国,将于近期回国,他想了解一下如果把自己的车托运回国能卖多少钱。具体如下:
法国原装标志307(两厢车),2005年11月购买,1.6升发动机,7马力(110马力),手动5档+倒档,已行驶15500公里,带安全气囊、CD机等。

您好,目前国内销售的东风标志307,手动1.6L 舒适型,新车价格约为11万元左右,05年二手车价格,如此车无大事故,无大碰撞,发动机运转正常,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此车目前综合市场行情约在9-9.5万元左右;而进口车的售后问题,也将会影响部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所以即使是进口307,其价格也不会比国产车贵多少,此款进口型307,如此车无大事故,无大碰撞,发动机运转正常,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此车目前综合市场行情约在10.5万元左右,仅供参考。感谢您关注、信任艾普二手车。 

上一篇:麻烦给我的威驰估价
下一篇:购车费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