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教一下高手!开车忘记放手刹,车车冒烟拉!!

请教一下高手!昨天车被馅到石头堆里打滑,后来忘记放手刹,还以为是陷在里边轮子被卡主了。一直猛加油放离合器,突然闻到有铁摩擦的味道,就像钢被磨的“退火”时候产生的味道,在发动机的后下部(不是皮带)像是两个轮子的正中间靠发动机后边的位置,有白色的烟冒出来,汗!!好心疼啊!!朋友说可能是离合器产生的不怕,可我还是很担心啊,毕竟才跑了3000多公里的车。麻烦高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你要先说明你的车子哪里在冒烟先,要是车轮鼓发出的烟对以你没拉开手刹猛踩油门引起的,那就没关系,只是手刹皮磨损罢了,大不了以后手刹就不是很灵,要是排气管内发出白烟,那可能是你离合器的摩擦片损了所发出的烟,要真的是这样,你在开开车子上坡是否还有没力,离合器有没打滑,一般情况下是没事的,要真的有事最多就换个离合器片就OK了,不回影响你的引擎的,所以你放心,我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员工,对于你的情况应该没什么事~~!               

上一篇:什么是概念车
下一篇:汽车的动力装置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