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1.3雨燕税金多少

请问一下~如果在大?买雨燕1.3的车子包含税办到好要多少钱??还有一年总共要缴多少税??给我具体的数字吧@multimore@我想算一下大概多少?娝}f我具氃得ex字而不是}舱継multimore@算最便宜的大概多少?好了@multimore@急~~~~~~~~~~~~~~~~~~~~~~~~~~~~~~~~~~~~~~~~~~~~~~~~~~~~~~~~~~~~~~~~~~~~~~~~~~

到[url]www.topdriver.cn[url]咨询.
这里有最专业的汽车维修师为你提供解答.
这里有丰富的汽车知识,你可以搜索你喜爱的话题,以及你关心的话题.
这里为你提供信息化时代的娱乐功能,建立个人相册,个人博客.
这里有全国的汽车俱乐部,等待你加入.
这里有大量的汽车资讯,等待你的浏览.
在这里,我们可以为你提供全国6000多家汽车服务商的信息.
在这里注册会员,你可以享受高质量低价格的汽车服务,我们与汽车服务商的签约保证你的利益!

税:裸车的8% 一年大约500左右
上一篇:是不是车速越快刹车痕迹越清晰
下一篇:车头有个豹 的是什么车 叫什么名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