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换挡离合器要踩到底吗还是半关联?

楼上你不懂别自误误人。

换档时离合器必须踩到底,作到完全分离。诚然,离合器有空行程和自由行程,但你不能因为他有空行程,就说可以不踩到底。踩下的过程中,你怎么能够知道离合器是否完全分离??!!没有办法知道。一旦没有完全分离,就无法顺利完成换档过程,而且,没有完全分离的话,离合器经常处于半联动状态,这是对离合器对严重的伤害。

至于半联动时,如果是起步,半联动时一定要停顿一下,是为了缓冲冲击(不详细说),升档的过程中,可以停顿的时间短一点(所谓的长、短,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最长也就半秒左右吧)在降档时,因为发动机转速是升高的过程,所以也要慢一点,这样对离合器、发动机的a31冲击要减小。


上一篇:什么汽车最省油?
下一篇:没车族可以有哪些考驾照的理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