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不能在车内吸烟

 专家同时建议尽量不要在车内吸烟。

烟雾中含有尼古丁和一氧化碳,而尼古丁初期虽然对神经系统有兴奋作用,但后期起抑制作用,使人的注意力和记忆力逐渐衰退。同时,不要借助咖啡或浓茶提神。与吸烟相似,咖啡和浓茶只能带来一时的兴奋,但不能使人清醒地观察路面、做出正确的反应,而且短暂的兴奋之后是持续的抑制状态。

  另外,还应该注意饮食调剂。在开车前最好不要大量食用牛奶、香蕉、莴笋、肥肉及含酒精类的食物,如酒心巧克力等。此类食物易使人产生疲倦感或引起明显嗜睡乏力,具有催眠作用。姜、葱、韭菜宜适度进食,黄绿色蔬菜如胡萝卜、菜花以及大白菜、巧克力、苹果、海带、黄豆、土豆等。这些食物中含有钾、咖啡因、碱性物质、维生素,都有消除疲劳、保持清醒的功能。

影响你周围的人的身体健康,车内吸烟污染车内环境.
这还用问么?

很多人是不吸烟的,研究表明被动吸烟比吸烟的害处都大.
尤其是在车内这样密闭的空间里,你吸烟,烟雾一时三刻消失不了,对别人的害处更大,这是慢性谋杀! 你说严重不严重呢?
可以在车里吸烟的.你去看车里基本都有点烟器,只是吸烟的害处很多.香烟的外包装上不是有写--吸烟有害健康!尤其在车内的环境相对是密封的!你开空调是如果只是开着内循环就危害更大!对于不吸烟的其他乘客,二手烟的危害不言而喻! 所以我个人认为,在抽烟是尽量要保证通风,不要在内循环的情况下!

上一篇:世界上最快的车是什么车?
下一篇:汽车的前轮距为什么比后轮距要宽一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