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际合作美洲虎攻击机

國際合作:美洲虎攻擊機   


    飛機研製和裝備概況 “美洲虎”攻擊機是英、法兩國聯合研製的攻擊/教練機。共有A、B、E、M、S和“國際型美洲虎”6種型別。總共生產了660架,分別在法、英、印度、阿曼、厄瓜多和尼日利亞等國空軍、海軍中服役。 

  “美洲虎”A/E/M是法國使用的型別,M型只製造了3架原型機,並未進行批生產。A和E型共生產了202架。 “美洲虎”B是英國的戰鬥/教練機,共生產了37架。1969年10月12日首次試飛,1971年8月批產型試飛。英國空軍的編號是“美洲虎”T.MK 2。 

  “美洲虎”S是英國的單座支援戰鬥機。英國空軍駐在德國的第2、第14、第17、第20、第31五個中隊和駐在國內的第54、第6、第41三個中隊。除第2和第41二個中隊擔負戰術偵察任務外,其餘的6個中隊擔負戰術攻擊任務。

1984年後?a8v在德國的4個“美洲虎”中隊改裝為“狂風”GR.MK 1戰鬥機和“鷂”式GR.5戰鬥機。目前英國只有4個駐在國內的“美洲虎”中隊(約50架飛機)。 部分國際型“美洲虎”攻擊機附近在機翼下有挂架外,在左右機翼上表面各有1個武器支架,可安裝“響尾蛇”空對空導彈的發射導軌或火箭彈發射器。

   武器裝備和火力配置 標準型“美洲虎”攻擊機有5個外挂架:左右機翼下各2個,機身下中央1個。部分國際型“美洲虎”有7個挂架,除上述的5個外,在左右機翼的上面各有1個武器支架,每個支架上可以安裝1個導彈發射導軌或1個火箭彈發射器。 主要的外挂物有:1200L(264加侖)副油箱、電子干擾吊艙、454kg(1000lb)的炸彈、BL755和CBU-87集束炸彈、火箭彈發射器和AIM-9空對空導彈等武器。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上一篇:小轿车用不用加水,多长时间加一次。
下一篇:那种天窗好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