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汽车牌照丢了怎末补办?

资料来源:上海市交警网站 

http://www.shjtaq.com/showcontent/contentdetail.asp?id=46780 


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手续 
一、办事条件: 

(一)本市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需补、换领机动车机动车号牌的。 
(二)号牌字号不能辨认的,按补发号牌手续办理。 

二、需提供的材料(详见文后的有关说明): 
(一)《补领、换领机动车牌证申请表》(表格内容用钢笔或水笔填写,不得涂改)。 
(二)机动车行驶证。 
(三)因丢失补领一块号牌的,需收缴并换领另一块未丢失的号牌;因损毁换领机动车号牌的,需同时收缴并换领两块号牌。 
(四)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五)委托代理人办理,还应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并且在《补领、换领机动车牌证申请表》上与机动车所有人共同签字。 

三、办理程序: 
(一)机动车所有人或代理人携带所需证明、凭证到到浦东验车场1号楼收旧号牌36- 38号窗口办理补、换机动车号牌手续。 
(二)机动车所有人或代理人应在8个工作日后,凭补、换领号牌的缴费发票和《机动车行驶证》及时到1号楼16—18号窗口领取补、换发的机动车号牌。 

四、收费标准: 
(一)汽车号牌:50元/块(补领加1倍收费) 沪价格(94)783号 
(二)摩托车号牌:35元/块(补领加1倍收费) 沪价格(94)783号 

五、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2004第405号) 
《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部令2004第72号) 

六、办结时限:手续齐全的,十五个工作日办结。 

七、受理时间、地点: 
(一)时间:周一至周四 8:30 - 18:00 周五 8:30 - 15:30 
(二)地点:浦东验车场(沪南公路2638号北门)1号楼。 

八、监督(投诉)电话:56316664 


上一篇:奔驰的ABCDE级是什么意思?其它品牌也是这样分的吗?
下一篇:轿车的两厢,三厢是什么意思?如何区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