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离合与刹车

提一个很外行的问题。我没有车也没有本,有时爱看看爱问的问答,对车完全外行。
听说,有司机在急刹车的时候,紧急时刻右脚错误地踩在油门上,造成严重事故。我想,急刹车时要同时踩下离合器吧。如果把离合器的行程再扩大一点,加上急刹车功能,踩到底可以起刹车的作用。这样不就避免出现急刹车成了加油的错误现象了吗?不更安全了吗?
这样想有道理吗?有这样的车吗?

你的想法很有创意,但按照你的思路,可以这样改。油门可分两个动程,当开始脚踏下去时,是油门,再用力往下踩时,就变成刹车了。

上一篇:保时捷中心?
下一篇:6万元给我个精明的选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