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6万元给我个精明的选择

我是个普通的上班一族,打算买量预算为6万左右(费用全部包括)的新车代步每天我上下班大概50KM,暂时看中了北斗星与羚羊,两者很难选择其一,我对车知识非常有限,请大家给点建议,另外希望有其他更好的车型推荐需要以后维护能省钱省心耗油低安全高的。万分感谢!

您好,对于这两台车,我个人感觉还不错,客观的给您分析一下两台车,北斗星排量小,省油,而且如果您是个热爱生活的人,您可以让您的北斗星带着您的渔具或其他外出用的东西,他的容量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需求,而不单单是个代步的工具了;羚羊1.3的排量,算是经济又实用,油耗不高且能带动空调,且是一款便宜的三厢车,相比之下,选择长安铃木的羚羊会比昌河铃木的北斗星维修点多,售后维修会能方便,就看您更偏重哪个面了,仅供参考。感谢您关注、信任艾普二手车。

上一篇:离合与刹车
下一篇:汽车转向器中有机械转向和风油转向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