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谈一下标致206和雪铁龙c2

外观尺寸东风集团明确表示雪铁龙C2将采用与东风标致206相同的标致雪铁龙(PSA)1号平台生产。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雪铁龙C2的外观尺寸略微大于标致 206,但是轴距是一样的,都是2443mm。由此可以看出两款车型的内部空间基本一致。在此环节上可以说是两个兄弟平手。动力性雪铁龙C2和标致206都配备的是同一款1.6升16气门发动机(N6A 10XA3A PSA)和5速手动变速器,因此两款车型在动力上没有区别。制动方面雪铁龙C2采用的是散热比较好前通风盘式刹车,这一点要比标致206优秀。安全性能雪铁龙C2和标致206的安全配置不但丰富,而且还很人性化。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这些标准配置就不用说了,紧急制动时警示灯频闪、行驶中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也都出现在了两款车上。但是雪铁龙C2的车门未关报警和碰撞后自动断油系统让它显得更加更全面。舒适配置虽然两款车都作为1.6同级别的车型,但在配置上的差距还是不小的。雪铁龙C2配备了质地轻巧的铝合金轮毂,空气过滤装置和具备倒车自动启动后雨刷。而标致206装配了方便的遥控钥匙。在这一环节上两款车各有个的特点。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大致了解到了以上两款轿车的区别和共性。至于是选择雪铁龙C2还是选择标致206,就在您的个人喜好了。
配件方面,估计206的配件比C2贵,你可以上世龙网http://www.4odiy.com/BiaoZhi206Detail.asp看看,上面有206全车配件的价格,可以参考一下。

个人认为雪铁龙c2好,前脸非常漂亮


上一篇:开车高手的四大安全诀窍
下一篇:汽车的构造!!!!!!!!!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