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水蜡洗车与普通蜡洗车的区别?

看到网站上有人提到的水蜡洗车是怎么回事啊?跟普通洗车有什么不一样吗?普通蜡洗车又是怎么洗啊??请指教。谢谢。

洗车店应该在洗车液中按比例加入水蜡,这应是洗车店该做到的,这是对车主车漆的维护。现在很多路边摊式的洗车店3-5元钱就给办了,都以省事赚钱为主要目的,很难说加不加水蜡,反正也出沫,就是加洗衣粉你也分不出来呀。(这不分普通洗车和水蜡洗车)若去找专业汽车养护店洗车15-25元洗一次车,你能接受吗?但也不能保证他们也全加水蜡。黑心的地方还是多呀!为爱车起见,在自己较便利的地方找个相对长期稳定,资质还行的地方洗车,定期给爱车打蜡,保护车漆。现在又马上换季了,应去打打蜡了。

上一篇:关于车辆评估的问题。
下一篇:卖汽车的6S店,其中的6s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