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卖汽车的4S店,其中的4s是什么意思?

4S,是四个英文单词的首写字母。这四个以S开头的英文单词分别代表如下含义: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



4S表述了一种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经营方式。它是由汽车生产商授权建立的,4S店是“四位一体”销售专卖店,即包括了整车销售、内出现,强调一种整体的、规的、由汽车企业控制的服务。



四位一体是一种服务的方式,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供应(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等(survey),4S是指将四项功能集于一体的汽车服务企业,其实是四个英文单词的字头缩写,虽然我国汽车产业的历史比不上发达国家长,但是服务方式的演化基本上也走的是同一条路子,也是国外汽车行业一百多年历史的缩写。在专卖店的建设上,国外的专卖店大都没有中国建设得豪华,硬件设施档次不很高,其投资规模也不一定比国内专卖店大,但国外专卖店的管理服务水平等软件建设却是一流的,可谓细致入微,绝对不会出现只让看外观,不让进车厢的事情,甚至有的专营店都有自己的试车场,想试车随便哪辆都行。行家介绍:在整个汽车获利过程中,整车销售、配件、维修的比例结构为2:1:4。维修服务获利是汽车获利的主要部分,对专卖店的重要性也是显而易见的。

是四个英文单词的开头字母,1.整车销售.2.售后服务.3.配件装备.4.信息反馈.

上一篇:买二手车要怎么买?网站可靠吗?
下一篇:嘉年华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