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的构造!!!!!!!!!

汽车主要由发动机,底盘,车身,电器设备构成。发动机由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进排气系统,润滑系,燃油供给系,冷却系,起动系,点火系(柴油发动机没有)。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制动系。汽车电器设备由电源 ( 蓄电池、发电机 ) 、汽油机点火设备、发动机起动电动机、照明与信号设备、仪表、空调、刮水器、收录机、门窗玻璃电动升降设备等组成。汽车电子设备有:电控燃油喷射及电控点火、进气、排放、怠速、增压等装置,变速器的电控自动换档装置,制动器的电子防抱死装置 (ABS) ,车门锁的遥控及自动防盗报警装置等。
一般汽车发动机只有一个,目前大部分采用的是汽油机和柴油机。

汽车有很多的零件构成!但一般都说"由两个系统五大机构组成"小轿车的发动机在车的前面啊!
汽车(工程车出外)根据种类不同一般有12000-16000大大小小的零部件。
大部分汽车的发动机都在前面。但是也有部分发动机设置在汽车尾部(特别是大型公共汽车)。20年前有一种意大利菲亚特三人小轿车的发动机也是后置。陈佩斯和朱时茂的一个小品就是用的这种车。

除特殊车辆外,汽车没有主要发动机和次发动机的说法。就一台发动机。
发动机是为汽车行使提供动力的装置。其作用是使燃料燃烧产生动力,然后通过底盘的传动系驱动车轮使汽车行驶。发动机主要有汽油机和柴油机两种;

主要由两大机构、六(五)大系统组成。
发动机基本没有什么主次之分;只有前置、中置和后置的区别

上一篇:谈一下标致206和雪铁龙c2
下一篇:在国外购车要交多少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