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95年原装本田雅格2.2,行驶246431公里

瞎说,95年的CD5顶级配置的才值5万?你有多少我要多少。在广东车况好点的,就算2.0的低配也不止5万。2.2的只要没大事故,车况好点都可以卖7万以上。不是大贸雅阁手续,车况一般的低配也在六万以上。
CD5绝对是个经典的车型,走了二三十公里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只要保养的好基本上没什么故障。配件很便宜,换个好点的发动机和波箱总成也就三四千块。这车绝质量稳定性绝对好过2.3和新2.4,油耗高速7升,市区11升很正常。当然车是老了,而且噪音大是缺点,要是讲实用绝对好过现在十万以内的新车。


上一篇:可变压缩比
下一篇:氙气大灯和卤素灯的区别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