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铃木GN125F 怎么样呢?

铃木GN125F 怎么样呢? 好象是新推出的,什么时候出的呢?性能怎样呢??
  价格大概多少?

新车6000元左右,送头盔,挡泥板,防盗器,防护架(原厂配的在车箱里).

先说说缺点吧
1:新型消音器有缺陷,在由冷机到热机过程中会发出金属断裂的声音(带有颤音)好大一声,
2:油表设计真正的以供参考,不准确,反应慢,有时开了电门很久才开始动,本身带副油箱的车没多大的作用,有总比没有好.
3:加了欧2装制并用新款化油器后,看指标是省油了,1.9升/100KM,但油门加略快一点就不顺畅,空挡的时候很明显,行使中加速快一点或者超车油门加快了一点会抽搐一下,好像供不上油的感觉
4:风门设计在把手上,觉得象八十年代的二冲程重庆摩托一样,方便了,但好像不会很常用吧,设计上也有缺陷,在拉风门热机时用风门控制至某千转抬速稳住,这时移动车把方向因风门线线程变化会使抬速严重变化以至伤发动机,所以用风门b50的时候不能动车把.

再说优点
1:声音较小,提速快,做工细。
2: 电启动灵,有一些人性化的设计,如停车灯。
  GN125F是GN125N的升级,大约2005年下线。
 
 

 


上一篇:氙气大灯和卤素灯的区别是什么
下一篇:本田都有那几款车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