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在起步时特别是在陡坡上起步时汽车会时不时剧烈的抖动?

发动机动力不足。
需要适当增加油门后在松离合器

可能是离合器的原因,如摩擦片磨损过度,压盘压力不均,分离爪不在一个平面上等
新手难免的 挂档--松离合--加油门--松手刹 没配合好嘛
在学车的时候应该老师没有教你这方面的知识,应该在半坡起步时学。是档位不对引起的,只要你将平常用的档位改变一下就没事的。如:平常用的是1档变为2档,或由原来的2档变为1档。但要看陡坡的情况而定。如果机头没有抖动就对了。

上一篇:本田都有那几款车型?
下一篇:★在很陡的上坡起步时,离合器与油门的操作要领是怎样的?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