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家开车的时候什么听的音乐?

大家开车的时候都喜欢听什么歌?

还是按开什么车来定?呵呵!!

一般地讲,开车时不宜听过于激烈和刺激性很强的音乐,适宜听比较舒缓、轻松的音乐。
当然,这因人而定,有的人即使听节奏感很强的音乐也不会影响开车。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过于刺激自己为好。

    听一些“清凉”的轻音乐和比较“轻松”的流行歌曲。比如:发现白水晶;宁静;晨曦;无痕;寂静外;茉莉香;天真;粉红落樱;无声之歌;真爱;心潮;清心;月夜下;白雪;彩虹边;音符;温柔相思;邀乐;水芙蓉;韵味,采菊……
该回答在4月17日 9:30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谁能答完下面我出的一系列题将得全部的题分!(其中9题)
下一篇:雪弗兰是哪个国家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