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的异想天开之汽车

我是一个晕车很严重的人,每次坐汽车都觉得车子振动太厉害了,特别是发动机的那种轰轰声,感觉它轰的不仅是车子,还将我的胃都振坏了。
所以很希望什么时候,汽车制造厂商在制造车子的时候,将发动机部分和载人部分分开造,这样,我们都是坐在载人部分,车子再震动,也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们会不会就晕车不会那么厉害了呢?(比如像火车)

敞蓬车啊很不错的绝对不晕

其实晕车有一方面是你自己的心理因素,不一定是车子的问题,不过你这个想法也不错。
买一个高档的车,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可怜的是我的命不好,晕车的原因与车子是否高档是没有任何联系,只是与车子大小有关系,越是小车子,我越会晕。
f垘蕅!曑v|R誮_(如果搭船q!廮廮r?,肯定悇要f埖冒胨?,行幨fB加n速及廔向G力反覆,\致人体平衡系}q疲於奔命,只要搭幨襛c了,人体自然能恑a?/div>
上一篇: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车
下一篇:现在8 万元 买什么 车最好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