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拼车你这么看啊

楼上的,那个说了法律不允许?法律有明文规定曰:“禁止拼车”吗?
我以为,拼车是件很好的事,现在石油资源很宝贵,拼车只要得当有利无弊,不但节约了双方的金钱,还可以额外获得交友的机会,使有限的资源得到最大的利用,并且这看上去好像损害了的士公司的利益,但它无形中使更多原本因钱的问题不坐车的人坐了车,反而增加了的士公司的客源!
因此,我以为拼车一事,是三方面共赢的事,应该提倡。
我记得是哪个哪个国家(好像是古巴吧,记不清楚了),政府鼓励拼车,要求拼车。
所以,赶快拼车去吧,我乃拼车顾问,有问题欢迎找我,我收费很低的,200RMB/小时

开个玩笑。:)

私自改装的车不好 有安全隐患
利弊皆有
利:省钱,省时
弊:安全问题,法律不允许
可能会有安全问题,还有就是是属于违法的!
en```我喜欢速度快性能又赞的组车~~~我觉得拼车是一门艺术!安不安全在于组车师傅对于原来的车的了解程度,车都有一个极限的,太超了肯定是有安全隐患的拉~~给爱车组件就象是替自己儿子找老婆一样,不能光要漂亮,重要的是内涵.最最重要的是和儿子处得来,不要三天两头进修理厂

上一篇:有没有方便查询国家发改委公告查询系统光盘的软件?
下一篇:重赏 关于汽车发动机的问题(需要专业人士回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