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重赏 关于汽车发动机的问题(需要专业人士回答)

现在汽车发动机种类番多,可不可以给我尽可能多的发动机有关的知识?
还有要一个中英文对照表比如V V T-i 发动机的的中文是什么?没有中文英文也行!
还有那个什么凸轴什么东东的我也说不清楚反正有个发动机是这个意思的可不可以说清楚啊?
小弟对发动机还是很陌生的!请大侠帮帮忙!!@multimore@请给我一些关于汽车发动机的知识~就是比较内行的~补充解释:
(1)请给我尽能多的专业发动机的知识,比如汽车发动机的代码等~
(2)要一个中英文对照表,就是V V T-i 发动机的中文是什么,(就是行内话!)
(3)我记得有一个发动机是叫对顶凸轴什么的对吧?
(4)什么发动机是最好的!但我不是说拿什么保时捷法拉利的发动机来说,我是说我们正常的车不如路面上常有的吧!
(5)希望能看了您的答复令我茅塞顿开,瞬间成为一个发动机半专业的人!

那个叫凸轮轴~是这样的我一点点和你说吧:
先和你说4冲程吧~活塞,上下运动,通过连杆把力传给曲轴。
曲轴连着飞轮,可以把力扭传给变速箱,就有了动力的输出了。
活塞上下运动是这样进行的,活塞由上止点向下运动,进气门开启,排气门关闭,这样就可以把混合气吸进缸里了,混合气也就是燃油与空气的混合气喽~然后活塞由下止点向上运动,进气门与排气门全关闭,这样就是压缩冲程了。然后火花塞点火,活塞向下止点运动,也就是作功了,最后活塞向上运动排气门打开,把做完功剩下的气体排出~不知道能不能理解~
再说说正时吧,曲轴正时轮,通过皮带或链条带动凸轮轴转动。
凸轮轴通过液压托,挺杆,挺柱,来控制进气门也排气门的开启与关闭。这就是正时了。所以说如果正时皮带坏了,车的气门就会与活塞顶在一起,把气门顶弯,车就得打缸盖换气门了。
明白了吗?
这是发动机最基本的原理,还有冷确,散热,进气系统之类,我就先不说了。
这是第一次打这么多字呢,你要赏我哦~~

不可以说清楚
我给你说全世界上轿车用的顶级发动机吧!
美国的--北极星发动机
日本的---三菱GTR
德国的---宝马M5V10发动机
马自达---双转子发动机
上一篇:拼车你这么看啊
下一篇:请问电瓶修理师付有何高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