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只眼睛是否可以开车?

我有一个朋友因为意外事故, 一只眼眼基本失明, 但另一只眼睛没有问题? 我想问一下,他这样的情况下, 一只眼睛是否可以开车? 是否可以取得驾照?

在开车的过程中,应该需要注意些什么?

谢谢.

  "一只眼睛是否可以开车?"
--不能!!!不具备条件--视力!

  你的朋友意外事故, 一只眼眼基本失明, 虽说另一只眼睛没有问题,他这样的情况如果驾驶机动车时,他不能准确的确定视线中物体的准确位置,无论行驶还是制动,都没有准确性。
  视物的条件:两眼发出两条视线的交点即为物体的位置(常识)。

去学交通法
可以呀为什么不可以!只是比较麻烦而已
很遗憾你的朋友按交通法不能驾驶机动车.
bu ky 不可以老啥
不可以的,交通法规里明确规定双眼矫正视力必须均在5.0以上。
开车过程中会造成视线的错误定位,极易发生危险
上一篇:★免费安装用于防盗抢的GPS终端机后,收不收其它费用了?
下一篇:国内外汽车油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