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天津一汽旗下的威志汽车各个方面怎么样啊?谢谢您的详尽解答!

车 型 1.3L豪华型 1.3L标准型 1.4L豪华型
价格(元) 57868 期待中 59868
长×宽×高(mm) 3855×1680×1500 3855×1680×1500
轴距(mm) 2425 2425
变速器型式 机械式5档手动 机械式5档手动
发动机型号 8A CA4GB1
最大功率(kW/rpm) 64/6000 65/6000
最大扭矩(Nm/rpm) 110/5200 114/2600-3000
最高车速(km/h) 165 168 172
 据悉威志的排量有1.3L、1.4L和1.6L三个不同排量,与夏利的原形有着显著区别,全新且时尚的外观。如果说夏利被定位为“普通家庭的代步车”,威志则被定位为“趋优家庭的生活车”。

  目前,国内汽车企业中第一个成功完成“全碰”试验的车型威志,分别搭载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基于8A、5A自主研发的CA4GB1和CA4GB2发动机,分为1.3L、1.4L和1.6L三种排量,定位于青年个人用户及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

  预计售价应该在5万元-8万元之间,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乐骋、雨燕等车型上。依照这些标准,威志颇有“示范车”的风范,但能否真正的起到示范作用,其价格定位不得不让我们拭目以待,为什么呢?

  从合资企业时代的夏利2000,雅酷,威姿,威乐这些产品身上,“示范车”的潜概念可能早已有过,可这几款车的市场定价,都与天津一汽开了很大的市场玩笑,甚至于是使这几款车在市场上没有发育壮大过的基本原因。

天津产的,正确说法应该是威兹吧。
该品牌汽车本来是很成熟的。在日本销量也很不错。
但是到了中国后似乎有些水土不服。销量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在同型车中价格偏高。样式不太招人喜欢。在很多地方被称为“被切了屁股的车。
但是该车性能很好。返修率很低。可以这样说:各个方面都不错。
你好!看来你对该款车型(威志)不甚了解啊……

上一篇:国内外汽车油耗
下一篇:奔驰300C现在市场价格是多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