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教专家水蜡洗车好吗?

我的车不是金属漆,水蜡洗车和普通洗车有何区别?一般多久洗一次为宜,洗了之后就不用打蜡了吗?装簧师傅说新车做个铀好,对吗?谢谢!

您好,水蜡洗车与普通蜡洗车区别不是很大,如果是普通漆面车身水蜡倒是个不错选择,理论上说水蜡的附着时间长,泡沫细,在洗车时的划伤可能会小,洗车时间 依个人情况酌定,没有特定时间限制,建议尽量不用大压力水枪冲,防止伤及漆面(尤其是普能漆)。
至于封釉,个人意见,新车当年暂不用,因为原车本身光泽还没有显现,盲目封釉,实际是一种浪费,建议在车子使用一年以后再据车身光泽程度决定是否封釉。仅供参考。感谢您关注、信任艾普二手车。

上一篇:利金刚和三厢威志我到底该选择谁?
下一篇:日本车和德国车那个国家的车性能好~~~为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