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日本车和德国车那个国家的车性能好~~~为什么~!~?

平心而论,两个国家的车是不相上下的,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日本车做工更精细,用料多选用轻型材质,所以自重较轻
德国车动力更出色,用料多选用重型钢材,所以自重较重
日本车由于车身轻、发动机效率高,所以比较省油
德国车由于车身重、发动机马力大,所以稍微耗油
日本车用吸能原理解决碰撞安全问题
德国车用硬碰原理解决碰撞安全问题
总的来说,各有所长吧
如果我们喜欢操控和动力,那么德国车是最佳选择
如果我们喜欢经济和实惠,那么日本车是不二之选

相对而言,我更喜欢TOYOTA,呵呵!

日本车省油
听我朋友(车险工作)说,德国车出事率很低,他们都喜欢德国车投保单。
日本车就,,,,,,,
具体讲,日本车和德国车是不相上下的,各有千秋,各领风骚。只是在我国的日本车和德国车就大不一样了,日本车是一流的卖给欧美,二流的自己使用,三流的卖给中国,而德国车在中国的市场是和全球一视同仁,君不见日车(不仅是车,包括所有日货)在中国的市场质量投诉屡屡居高不下吧,德国在二战对中国是间接的,但是很诚恳地承认对中国的伤害,而日本在二战对中国是直接的,但是仍不承认对中国有伤害,所作所为无一对中国有利。德车,投诉很低吧,要买,就买德车,即使不抵制日货,也要买德车。
德车在中国的投诉率远高于日车.
日本车分级销售是个谣言,你知道大众在国内生产的车有多少是德国,甚至巴西墨西哥淘汰了的车型吗?不要片面的说日本车不好,德国车也不是神车.
就是我酒席赞成德国车好,日本车太垃圾了,幽灵你是日本人吧,那样偏袒日本车,本来就是德国的好啊,我要买就买德国宝马M5,你自己看嘛世界上的大品牌德国就占了2/3
中国车最好
单说性能,那肯定是德国车好。要说性价比,那还是日本车好。
原因就是两国的设计理念是不同的。德国讲究质量而不大计成本,日本是讲究够用就行。从历史看,德国造的巡洋舰和豹式虎式坦克就是例子,造价高而使用价值小。日本人发明的圆珠笔不漏油就是个节约成本又实用的好例子。
简单地说:德国车用到报废,那车上许多部件还可以再用。日本车用到报废,那车上部件基本都到寿命了。
德国车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都远远超出日本车。
但日本车比较省油,做功比较精细,很少有漏油的。
这个从两个国家的文化涵养都能看出来
日本车由于缺乏能源,同时日本人精简所以日本车成本低,做工"精"简约"剩油
德国人稳重气质大气同时德国人民精细所以德国车,安全,外观大气稳重,豪华细致
一辆汽车的设计,设计师们都把国家的文化,人民传承精神融入汽车的理念而设计汽车的,所以车也有艺术品之说

上一篇:请教专家水蜡洗车好吗?
下一篇:我想知道3点式的安全带好,还是6点式的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