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魏师傅,你好。我的车是凯越1.8LE,自动档

魏师傅,你好。我的车是凯越1.8LE,自动档。在一次行驶中整整跑了六个多小时,经过混合路段后上了高速。但感觉车子老是跑到一百一左右就没有提速的感觉了。水温等指示正常。在上高速前加了一次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儿。

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发动机或者是变速箱温度过高了,造成发动机及变速箱有一个高温控制,变速器会在缺档下运行防止发动机温度过高。
    如果你加了一箱低标号汽油以后,也会造成发动机工作不正常,会造成变速箱缺档。
    如果选用了乙醇汽油,会感觉动力有所下降,加速感没有以前明显了。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总工程师魏俊强

上一篇:花冠四轮位置调换 专家好!04年9月购买的花
下一篇:再次询问泡水车 专家好 我蓝鸟智尊才跑3000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