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再次询问泡水车 专家好 我蓝鸟智尊才跑3000

再次询问泡水车 专家好 我蓝鸟智尊才跑3000公里 一次事故掉到水沟里 水淹全车两个小时 拿到4S店 坐舱里全拆 电脑版该换了都换了原厂 发动机能发动 几次更换机油 已经没有水了 问下如果主要零部件都更换了 是否会影响到什么 ?? 
是否发动机能发动了 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呢?车还要修理一个月 
修理后 我该注意什么 谢谢
 
 
 
王建伟回复  【时间: 2006-04-08 21 
 
 
先要确定发动机进气道汽缸里有没有水,之后应尽快着车,,车进水直接造成的故障就是水导致的线路生锈,电器烧坏.时间长了(两天以后有水的地方就要锈坏),所以水进到哪就要检修到那.修不到的地方以后就有可能有毛病,只能修完后多试车. 
  王专家 你的答复我很满意 你说的进气道汽缸里有没有水 .....要不一生锈就要出事的. 问 车子已经可以启动 也可以行使 是否可以理解为没有生锈?? 当时发动机有水 机油换了几次 也没有水了
  刚开了3000公里 你说有没有必要卖掉呢 浸水车真的那么可怕吗 4S店说 换了原厂的部件 问题不大 
  谢谢 王专家 回复

如现在能着车,也要看那进水了,生锈的地方是一点一点的锈蚀,当时看不出毛病,开一段时间磨损加快就显现出问题了.一定要看水进到了什么地方,想办法看看进水的地方上不是有锈蚀及锈蚀程度.只要修好了开着没问题.

上一篇:魏师傅,你好。我的车是凯越1.8LE,自动档
下一篇:请问
宝来1.8T(手挡),2挡,近2000转(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