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欧宝雅特1.8L与欧宝威达2.2L怎样节油?

欧宝雅特1.8L、欧宝威达2.2L

节油心得:

威达和雅特采用的发动机都是OPEL自己研究开发的ECOTEC发动机。ECOTEC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环保、高效。发动机核心部分是一个二次再燃烧的循环系统.把排除的废气过滤成为可以再次燃烧的油气.通过无逆流的循环系统返回燃烧室再燃烧一次。从而达到高标准的排放、节油和高效的特点。参考油耗:欧宝雅特1.8L油耗6.8L(90公里/小时),欧宝威达2.2L油耗7.2L(90公里/小时)。

节油高招:

自动档的车最忌讳猛踩油门,其实轻轻踩油门所达到的效果都一样。一个猛踩油门,另外一个轻轻踩油门,在相同的距离到达,时间后者比前者相差0.5—1秒,但是前者比后者的瞬间油耗高12升左右。


您觉得上面的办法怎么样?如果您有更好的节约办法,请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吧!


上一篇:基本知识一问
下一篇:汽车的最大扭矩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