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比亞迪F3這種車家用可以嗎?

我想買台車﹐不知點樣選擇﹐聽人說比亞迪F3都几好﹐不過價格有點高﹐請指點下。

據有關統計數據顯示,1.6升“黃金排量”為主導的中級車型,已成為所有細分市場中產銷量最大的車型。一般中級車型主要價格在15萬-20萬元之間,但隨著越來越多的中級車型相繼亮相,價格也在逐漸下探,一批定價在8萬-15萬元區間的高性價比車型,得到了市場的青睞。但對於許多工薪階層來說,品牌、性能和配置都是關注的重點,但隻有高性價比才是首選。如何在多款車型中選購一款最劃算、最適合自己的呢?這裡,我們以目前市面關注度較高的伊蘭特1.6GL AT舒適型、花冠Corolla GL-i手動擋、比亞迪F3舒適型、凱越1.6LX MT舒適版為例,進行比較,看看哪款適合你。
??
??中看且中用







??記者點評:從外形來看,四款車做工精細、造型舒展、曲線流暢,但又各具特點: 伊蘭特剛勁有力,花冠成熟俊朗,比亞迪F3內斂時尚,凱越則顯得沉穩大方。車身顏色上,伊蘭特、花冠、比亞迪F3都提供了多種色彩選擇,迎合了用戶的個性需求,體現出較強的親和力。




沒有最好隻有最合適,買車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資料圖片



??從汽車長、寬、高等基本數據看,幾款車基本在同一級別,比亞迪F3 的綜合得分要略高一些,4533?1705?1490 對喜歡較大空間的車友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在離地間隙、接近角和離去角幾個項目上,花冠、比亞迪F3數據基本一樣,適應多種路況的能力較強。從最小轉彎半徑看,四款車得分比較接近,5.1左右的數據給人一種靈動的感覺。
??
??安全第一





??記者點評:對於理性的消費者來說,汽車的安全性能是購車的重要指標。在安全配置方面,我們看到,幾款車差別不大,基本提供了雙氣囊、ABS+EBD電子整體式前后保險杠等安全配置。

??其中,伊蘭特比其他車型多了比較實用的倒車雷達。花冠、凱越則裝備了安全帶未系警告裝置。對比之下,比亞迪F3在安全裝備上則比較注重實效,在整車安全性上,據國家汽車檢測中心的數據顯示,在碰撞試驗中,F3乘員頭部的危險值指數為231,國家標准指數為1000﹔F3腿部危險值指數為1.4,國家危險值標准指數為10。考慮到該車型價格在幾款車是最低的,這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動力和操控





??記者點評:從動力和操控性上,幾款車在總體上差4ab別不大。花冠採用了1ZZ 1.8升發動機,在功率、扭矩等數據上略勝一籌。伊蘭特緊隨其后,但171的最高速度又略顯小了一點。比亞迪F3則採用技術成熟、相對省油的三菱技術的4G18發動機和德爾福電噴控制系統,耗油和滿油行駛裡程得分較高,在油價持續上漲的市場背景下值得關注。在輪胎一項中,伊蘭特、花冠、比亞迪F3均採用195?60R15的大輪胎,穩定性和奔跑能力都有所提升。
??
??記者總結
??高性價比車最受歡迎
??經過對比,我們直觀的感受是:幾款車在性能、配置、安全上,都比較注重功能主流表現,在價格上則充分考慮市場的接受能力,獲得了較高的性價比。花冠1.8L排量對重視動力性能的消費者來說是不錯的選擇﹔伊蘭特、凱越1.6L各自賣點突出,市場表現良好﹔而上半年“增長王”比亞迪F3則扮演了“價格殺手”的角色,幾乎一樣的配置,不到8萬元的價格,相信許多購車的人見了都會有所心動。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上一篇:汽车里面"汽刹"的问题!
下一篇:什么是汽车4S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