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关汽车养路费月份缴讫证和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的相关问题……

您好!

请问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和汽车养路费月份缴讫证用不用随身/车携带?为什么?

十分感谢您的回答!!
:)

必须要随身/车携带。在路上经常有稽查人员在路上检查,一般情况下稽查人员都随车带有电脑,如果没有随身/车携带,在本地还可以查到你交没有。但是在外地就不行了,你没有随身/车携带,本地的电脑查不到外地的车辆,那就要暂扣你的车辆,待你拿出缴讫证明才能放行。

要随车携带,为了便于稽查,在路上的检查,同时可以为你自己节省不少时间。
要啊,路上有人查的
上一篇:2.0轿车的综合汽耗达13升多是否正常
下一篇:怎么办呀,有行家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