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坐车里的什么位置不易晕车?

我经常要坐车,是金龙客车那样的大巴,坐在哪个位置最平稳,不会晕车?注:不想吃晕车药。

最理想的位置是驾驶座,退而求其次是旁边的副驾驶座,实在不行只能找一个车身中间靠窗的位置,努力抬头望外面高处的东西(树叶或者天上的云),实在不行,现在市场上有一种贴在耳朵上的防晕车贴片,在上车前一小时左右贴上就可以了。(我试过很多方法,最后一种效果最好。)

前排
根据我的经验中间座位之前是比较平稳的,后轮胎之上较抖,再靠后就有抛的感觉了。
最好的位置是前轮和后轮的中点,基本是车身长的中点位?
上一篇:能介绍一下汽车v8发动机?
下一篇:请问,奥迪A4的价码是多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