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大众的E计划是什么?

3月15日,上海大众正式宣布启动“E计划”,对旗下各款车型实行产品结构和价格体系的优化调整。与此同时,上海大众还为车主度身设计了个性化的增值服务方案。由此,上海大众2007年“迈向优秀”主动营销模式朝着更务实的方向推进了一大步。

  据悉,上海大众此次推出的所谓“E计划”,具体而言是指超越自我(Exceed)、迈向优秀(Excell ent)、追求效率(Effici ency)、与消费者共享(Each&all)的组合营销行动。对此,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表示,作为上海大众最新推出的市场营销举措,迈向优秀“E计划”是上海大众对消费者需求的及时响应,也是上海大众企业综合竞争力提升后的正常市场行为,更是上海大众营销模式积极转变的一个信号。


上一篇:请问,奥迪A4的价码是多少?
下一篇:宝马知道不?介绍一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