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GT是什么?介绍一下,谢谢!

  GT一词为英文Grand Touring (或拉丁文 Grand Turismo ) 的缩写,中译为「伟大的旅行」,这样的冠事起源於60年代末、70年代初期,虽然当时的车辆制造水平已经可以生产一些高性能的跑车车款,不过,由于早期的机械耐用度普遍不够,车辆的长途高速巡航能力一般说来都还不足,所以在当时。能够拿来进行长途行使的高性能车款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也因此。当时一些在高性能跑车领域拔尖的车厂,在引擎工程有所突破之际。推出新款的高性能轿跑时,便打著Grand Touring这样的旗号。藉著长途旅行这样的意义投影,标榜该型车辆除了高输出动力之外,还拥有高度耐用性。 
  而为了呼应Grand Touring的口号,除了长途的耐用能力外所谓的GT车款还必须有著以下的几项特色: 
  1. 首先,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性能必须非常优异。 
  2. 为了表现追求自由、不受束缚的精神,车型必须是双门的配置。 
  3. 为了旅行的需要,必需保留车厢的实用机能性,座位必需是四座或2+2的规划。 
  4.为了让驾驶人以一种享受的心情驾驶车辆,车室内装必需豪华而舒适。


上一篇:介绍长城汽车,谢谢!
下一篇:介绍奔驰型号汽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