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么办呀,有行家吗

我600652 10。2买的,怎么办呢,我才买的,就要割肉吗?还是放着,愁死我了

问行家也没用,现在是考验散户的时候。考验那些曾经叫嚣着“死了都不卖”“羊吃了狼”的散户朋友的心理承受力倒底有多强?
杀跌气氛太浓了,而且在这种情况下的大成交量说明分歧极端严重,不排除机构杀跌震仓再吸纳的可能。下星期二三会有一反弹,不过不会强,还要往下走走。
星期一再低开的话去找找钱补点仓把均价拉拉下来。星期二三有反弹就脱手空仓。星期一直接出反弹的话不要犹疑马上出货。等到杀跌气氛不那么浓的时候再看看进什么好。
牛市不变。但市场要消化半年来上涨带来的巨大存量的获利盘需用时间的。

这就靠你的赌运啊!
上一篇:★有关汽车养路费月份缴讫证和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的相关问题……
下一篇:轿车保养一般包括哪些项目?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