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庞蒂克.谢谢!

  旁蒂克汽车分部原为奥克兰汽车,由一位年轻的爱德华.墨菲创建的,它于1908年生产了一种4缸发动机轿车,功率大,很有竞争力,因而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同时引起了杜兰特的注意,通过会谈,1909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1932年正式使用旁蒂克汽车分部的名称和商标。        
 
庞蒂克(pontiac)------在通用汽车集团中是运动型轿车品牌,各种通用汽车品牌只在外形风格上稍具独立性。除凯迪拉克地位特殊外,整个集团内部技术共享。因此,甚至可以在雪佛兰、别克或奥斯莫比中找到绝大多数庞蒂克型款的对应车型。

太阳火(sunfire)

庞蒂克的入门车型太阳火,受到喜欢具有运动魁力品牌的年轻顾客的关注,但太阳火对汽车租赁公司也有吸引力,他们将它作为价廉物美的基型车。太阳火包括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只配置4缸发动机,其中2.2升2气门发动机属基础配置,加价还可配置2.4升4气门发动机。

格兰丹姆(grand am)

在中低级轿车领域里,庞蒂克格兰丹姆有轿车和双11轿跑车两款。运动型附加gt两个字母。在通用汽车集团中,基型发动机是使用广泛的、由奥斯莫比开发的2.4升4气门4缸发动机,此外还有一种3.4升v6发动机。

格兰瑞斯(grand prix)

在通用汽车丰富的中级轿车供应品种中,庞蒂克变型车格兰瑞斯最富有运动型风格,配置发动机时也考虑到这一点:格兰瑞斯只配置 6缸发动机,八门车型配置3.1升v6发动机,再高一档的配置3.8升发动机,它们带传统的进气歧管和机械增压器。

博纳威(bonnevi 11e)

庞蒂克顶级豪华轿车在2000车型年度里将全面改款,这款前轮驱动大型豪华轿车,在技术设计上不会有太多的变化,甚至发动机都与前身的型号相同。集团生产的传统的3.8升6缸2气门发动机,甚至还都能在更小型的格兰瑞斯( grand pr i x)上找到。发动机分两个功率等级,功率更强的发动机配有机械增压器。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该回答在4月4日 23:08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知道JAGUAR?介绍一下.
下一篇:介绍奇瑞,谢谢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